Doyle_麦子

你好这里是麦子!
十八线咕咕文手
bl/bg/gl都写
差不多什么动画都看
偶尔更文
跑团玩家,偶尔KP和DM
lof很少上
QQ:457023555

还没想好标题叫什么的霸道总裁文(一)

    洁白而空无一物的荒野上,只着白裙披头散发的少女在赤足狂奔。

    她的神情如此慌乱,她的动作如此匆忙,仿佛只要慢上半步,就会被吃人的恶魔所吞噬。

    她就在这样无垠的洁白大地上逃亡。地面有着难以想象的柔软度,每踩上一脚都会深深地陷入其中,仿佛是被恶鬼抓住了双足;这柔软引诱着踏上其中的人们沉睡,仿佛魅魔诱惑着少年与之共眠。

    但少女心中的恐惧盖过了这一切,她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快跑!快跑!继续跑下去,不要被他追上——

    不知奔跑了多久,这大地的延伸似乎仍无穷无尽。或许是长时间奔跑的疲惫,亦或许是这看不到大地边界的绝望,少女的脚步慢了下来。

    就在此时!狂风由远处逼近,轰鸣声从高空降落,仿佛是恶魔的利爪划破空气的破空声——

    狂风之下疲惫的少女终于支撑不住自己的身形,摔倒在地。

    恶魔的手就此从少女的身后缠上,攀上少女的腰,带着侵骨寒意的恶魔低语在少女耳边响起——

     “本少的床可比你想象中的大多了。女人,就凭你也像逃出我的手掌心?”男人不顾少女的挣扎,强硬地搂紧少女的腰。静止悬空的直升机重新飞起,带着男人和少女飞向床的中央。

    “女人,你永远都是我的人”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