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le_麦子

你好这里是麦子!
十八线咕咕文手
bl/bg/gl都写
差不多什么动画都看
偶尔更文
跑团玩家,偶尔KP和DM
lof很少上
QQ:457023555

一山不容二虎 Doyle.麦子

    零壹。

   

    合上习题册后我抬起头,无需任何寻找就看见了球场上那抹白色的身影。

    伴随着球鞋与地板略刺耳的摩擦声和篮球与地面高频的撞击声,运球,过人。白影俯低了身,晃过面前防守的两人后来到三分线外,潇洒地后跳,仿佛能看见力量在手臂肌肉里集中,随后爆发,球脱手投出后在空中划出流畅的弧线,径直飞进了篮筐。喝彩声中他抹了把脸上的汗水朝我坐着的方向看来,和我对上目光后才露出了孩子般欣喜炫耀的笑。

    我站起身来,把课本和习题册收进书包后翻出毛巾递给走到我身边的白色巨兽。巨兽并没有接过毛巾,而是直接弯腰从后面搂住了我,把毛茸茸湿漉漉的大头放在我的肩上,在我颈间用力的蹭着。

    “小老虎你看我刚刚厉不厉害厉不厉害厉不厉害——”

    “——我靠不要在我身上擦汗啊混蛋!!!”

   

    这是一个人类与“兽人”共存的社会。

    拥有着诸如皮毛、兽耳、尾巴等各种动物特征,却又形如人类并且有着与人类十分相近智能思想的生物,自出现数十年后已经逐渐被接纳而融入了这个社会。

    我身边这个大个子就是这样的一只拥有着白虎特征的兽人,同时也是我没有血缘关系但异父异母的“哥哥”。

    只是……就这傻乎乎的样子看来,他比我年长的这一年年龄着实让人怀疑。

    “小~老~虎~”身高过两米的白虎趴在我的背后,高大且壮硕的身躯显得原本跟普通人类相比完全不算矮的一米七的我看上去就像个小孩。“你夸夸我嘛夸夸我嘛我刚刚那球三分有没有很厉害啊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已经过了十八岁高三了完完全全成年了的大老虎此时像个二年级的小学生一样在我身上蹭着,一只如此高大的兽人像个小孩一样撒娇求夸奖,这不禁让我泛起了鸡皮疙瘩。为阻止他的孩子气撒娇,顺便也为了阻止他继续在我身上擦汗——虽说我半边的衣服已经被他刚淋雨般的毛发给浸湿了——我搂过他的大脑袋,用毛巾用力搓着他的脸。“好好好很厉害很厉害——”我一边拍着他的后颈一边敷衍地回应。这个大个子体型确实威猛,如果不是他弯着腰,平时他站着时我是绝对不可能像这样拍得到他的。而且就算我对篮球,或者说对一切都运动都一窍不通,这样一个威猛的大个子打球时的身影也确实帅得震撼到了我……

    正想着,他猛地甩了甩身上的毛发,我本还算干燥的另半边身子终于也被他甩了一身的汗。还未来得及发火骂他,白虎就已经站起了身,还顺势把我扛到了他的肩上——就像扛麻袋一样——大步就往体育馆的大门走去。“反正都湿成这样了就别擦啦——我们回宿舍洗澡吧小老虎——”他一边说着一边拉开了体育馆的大门,一阵狂风夹杂着倾盆的大雨扑在我身上,终于使我全身都沾上了主要成分为H2O的液体。“下雨了……”他有些困惑地挠了挠头。“小老虎有带伞吗……”当然是没有啊蠢货不要再翻我书包了啊谁会把伞夹在习题册里啊。“要不——”他脸上出现了了一个看上去不怀好意的笑,然后撩起已经湿透了贴在身上的背心,露出了结实的腹肌。“——小老虎我用衣服给你挡雨吧~”

    我丝毫不觉得他那跟湿布没什么区别的衣服是个好选择。


评论(4)

热度(7)